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获评宝鸡市“创优质工程先进施工企业”

 二维码 299
发表时间:2020-09-30 10:24作者:赵涛涛

图片1.jpg

9月29日下午,宝鸡市建筑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宝鸡市住建局副局长霍兆宁,宝鸡市民政局党组专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宝鸡市建筑业协会会长景常荣,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市质监站、行统办有关领导,宝鸡市建筑业协会会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大会。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宝鸡市建筑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正案等文件,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组成方案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宝鸡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当选宝鸡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当选宝鸡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

图片5.jpg

会议表彰了2017-2019年度“创优先进施工企业”和“创省级文明工地先进施工企业”,陕建二建集团以工程质量创优等方面的优秀业绩,获评“宝鸡市创优质工程先进施工企业”。近年来,陕建二建集团始终坚持扎根宝鸡、服务宝鸡,积极发挥在宝鸡地区施工行业的引领作用,强化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质量管理,积极推动建筑行业新技术应用,推动项目标准化、信息化管理,在宝鸡市率先实施第一个装配式建筑,促进了行业发展。集团坚持弘扬"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企业精神,强化工程质量基础管理,坚持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质量创优理念,先后创建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项,中国安装之星1项,陕西省优质工程奖36项,彰显了企业品牌,树立了企业形象,引领了宝鸡市建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新风尚。

(赵涛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