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项目举行工程建设推进会

 二维码 945
发表时间:2020-09-30 10:13作者:赵涛涛

图片1.jpg

9月29日上午,陕建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项目举行工程建设推进会,宝鸡市副市长李瑛,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斌,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陕建工程六部总经理王涛以及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永良主持。

图片2.jpg

图片3.jpg

会前,李英副市长一行对项目文明绿色施工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在推进会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项目经过不懈努力,历经200天实现了工程主体封顶。

图片4.jpg

李瑛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陕建项目建设团队高效、文明、绿色施工,人文、智慧、精细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要求项目部要继续强化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和创新意识,守好安全底线,努力把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打造成西北地区职业教育的地标性建筑。

图片5.jpg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在讲话中,对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克服“新冠疫情”“工期紧急”“技术难题”等不利因素,迎难而上,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如期完成主体封顶这一重要节点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陕建先进的管理理念、规范的管理制度、厚重的企业文化、扎实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要求项目部和学院加强合作沟通,继续全力确保质量工期,调整优化功能定位,精心制定运营方案,为实训中心建成后实现良性运作和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6.jpg

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代表施工单位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项目是全省首个市域产教融合公共实训项目,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更是陕建集团的重点工程。自去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抗疫情,斗严寒、战酷暑,抢晴天、拼雨天,保证了工程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目标的顺利实现,还承办了2020年宝鸡市文明施工暨扬尘治理观摩现场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有力彰显了陕建速度、陕建品牌和陕建实力。他要求项目部要在后期的装饰装修施工中继续发扬陕建人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拼博精神,做到“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施工管理,严格过程管控,在细微处见功力,在细节处见成效,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文明、环保等各项措施的落实,保质保量诚信履约,尽心尽力把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项目打造成优质精品工程和业主满意工程,为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和宝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7.jpg

图片8.jpg

李瑛副市长还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项目建设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中秋节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大家心上。

图片9.jpg

图片10.jpg

会议第二阶段,还举行了项目表彰暨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与基建处处长高维河宣读表扬信。学院院长张永良同志向项目部颁发了“示范工程”奖牌及证书。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与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共同为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实训基地揭牌。

图片11.jpg

(赵涛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