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品牌传播力谁最强?2020年全国建筑业优秀微信公众号在扬州揭晓

 二维码 281
发表时间:2020-09-27 14:23

随着互联网信息产业的发展,微信公众号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成为新的主流媒体平台。924日,由建筑时报社主办的2020年建筑业微信公众号运维经验交流研讨会暨2020年全国建筑业优秀微信公众号颁奖典礼在江苏扬州召开。

图片1.png

本次会议大咖云集,邀请了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张宁宁、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副会长、扬州市建筑业协会会长任寿松、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杰、安徽省建筑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马丽、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孙振意、河南省建筑业协会信息部主任唐婉晓、承办单位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荣春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会议。会上,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张宁宁、建筑时报社总编辑余凯凯、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荣春分别致辞。  

图片2.png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张宁宁致辞

图片3.png
建筑时报社总编辑余凯凯致辞

图片4.png
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荣春致辞

本次会议以“运维赋能,内容为王”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建筑业协会、企业宣传和新媒体岗位的负责人等200余人汇集一堂,共同探讨了新媒体内容生产和推广运营的经验。

图片5.png

我省建筑业企业陕建控股集团、陕建五建集团、陕建机施集团、陕建八建集团荣获2020年全国建筑业“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西安建工集团等8家单位荣获2020年全国建筑业优秀微信公众号。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荣获2020年全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共有来自各建筑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业的500多个微信公众号参评。根据媒体影响力、发布文章质量和点击阅读数等多项权威指标综合评选后,最终有200个微信公众号入围,其中60个荣获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144个荣获优秀微信公众号。

图片6.png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和移动智能端的普及,协会不断探索媒体传播新途径,为了方便会员企业第一时间掌握最新动态,协会于201410月开通了官方微信平台,平台自开通以来,截至目前已推送147510602条,吸引4万余人关注。今年7月,我会又正式入驻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截至目前,编发短视频33条,播放量6万余次,以更亲民、更接地气的形象,不仅收割了流量,获取了粉丝,还拉近了与会员企业距离,更好地发挥了动员、组织和宣传的作用。

获奖名单

(陕西)

2020年全国建筑业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陕西

(排名不分先后)

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建筑报社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

陕建八建集团

2020年全国建筑业优秀微信公众号颁奖(陕西

(排名不分先后)

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建工第九建设有限公司

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建工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陕西建工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陕西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宝鸡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秦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行业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