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座谈交流

 二维码 32
发表时间:2020-09-23 09:59来源:陕建集团

9月21日,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率队赴上海,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党委书记蒋小忠座谈交流。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战略融合,推动共赢发展达成了共识。

张文琪说,陕建集团与红星美凯龙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优势互补,在投资带动总承包及商业地产等领域深化合作,同时充分发挥各自属地化资源优势,共同开拓区域市场,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共赢发展。

蒋小忠说,红星美凯龙将与陕建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在地产开发和产业融合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投资开发项目建设,同时把陕建开发项目的商业配套打造特色商业街区或者购物中心,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前,张文琪一行参观调研了上海爱琴海项目、新华联国际中心项目、红星美凯龙企业总部和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中心。

陕建集团投资管理部、市场开发部、地产集团、上海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京津、西北运营中心、发展中心、西北中原中区开发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