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以案为鉴 坚守初心 警钟长鸣——陕建二建集团组织观看《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录》

 二维码 87
发表时间:2020-09-22 10:11作者:杨永莉

按照上级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统一部署,集团认真开展警示教育。2020年9月15日下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60余人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录》。

图片1.jpg

该片重点梳理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部分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恣意滥权妄为、作风不严不实、侵害百姓利益、家风家教不正等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剖析总结普遍性特点、规律性成因、同源性教训。

图片2.jpg

通过观看警示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敬畏党纪国法管好权力,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守初心,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