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有色陕建承建的小城季德钼矿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二维码 584
发表时间:2020-09-21 10:36作者:徐洋

9月13日上午,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小城季德钼矿项目彩旗飘扬,人头攒动。由陕西省有色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小城季德钼矿25000t/d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吉林省国资委副主任李弼枢,吉林市副市长、舒兰市委书记张静辉,吉林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副局长李军,金钼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方方,舒兰市市长金华,人大主任杨文坦,政协主席张维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识开,副市长于凤一,吉林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新,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士杰、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董事尹战劳,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许蓁蓁、副总经理张皙,陕西有色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晓岚等领导出席本次奠基仪式。

图片1.png

小城季德钼矿位于吉林省舒兰市小城镇境内,项目主要包括选矿厂主厂房、粗碎站、顽石破碎间、转运站及尾矿库初期坝、截渗坝、排水管等附属工程,合同总额约5亿元。

图片2.png

奠基仪式上,首先由吉林市副市长、舒兰市委书记张静辉致辞。张书记指出,小城季德钼矿项目的开工建设是舒兰市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吉陕两省一家亲、深度合作的重要体现,是舒兰市高质量发展成效的一次展示,对于推进舒兰钼全产业链精深加工和综合利用、打造中国北方钼业之都具有重大意义。张书记希望天池钼业公司和有色建设公司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如期竣工投产,早日将蓝图变成现实。随后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荣力对项目做了简要介绍。

金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方方作为股东单位代表致辞。程董事长首先向各级领导对金钼集团投资小城季德钼矿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谢意,同时表示将依靠金钼集团完整的产业链、先进的工艺、系统的管理模式,一如既往的推进小城季德钼矿的各项工作,为项目的达产达标发挥自身优势。

仪式最后,小城季德钼矿项目经理雷小林代表项目管理团队做了表态发言。雷经理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行业规范要求,科学组织施工,狠抓现场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和文明施工,确保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优质工程,全力以赴,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3.png

小城季德钼矿25000t/d项目是有色陕建战略转型以来承建的首个综合性、系统性大型矿山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充分展现了公司在矿山建设方面的综合实力,也为今后开展矿山建设项目积累丰富的经验,对公司矿山建设项目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