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二公司召开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二维码 467
发表时间:2020-09-21 10:24作者:谢毅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近日上午,陕建一建集团二公司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副总经程华安、综合办副主任张顺红、二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吉哲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吉哲主持。

图片1.jpg

会上,副总经理焦秋慧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副总经理雷焕锋通报了职工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的建议汇总情况。吉哲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聚焦“六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民主生活会现场庄重有序,领导班子个人剖析深刻,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片2.jpg

集团副总经理程华安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剖析内容详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二公司班子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强交流沟通,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二是健全制度保障,在制度执行、制度建设、制度风险把控上要结合生产经营、项目管理上容易出现的问题做好风险预警;三是市场经营上,做好滚动经营,干好项目就是扩大市场,目前在航天城份额比较大,要做好航天城市场的占领和巩固,积极开拓海南市场;四是进行差异化生产管理,抓好团队建设,结合公司实际,找准发展特点;五是把培养人才作为基本任务,融入日常工作,通过项目建设过程中培养成才,持续公开竞聘提供机会平台,构建良好的人才发展体系。

吉哲同志代表班子表态,感谢集团领导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的意见建议。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心,精诚进取,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考核不松”的总要求,“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为圆满完成二公司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收官努力奋斗,为集团发展助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