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古建园林枫林九溪项目高效施工赢赞誉 建设单位送锦旗

 二维码 429
发表时间:2020-09-21 10:13作者:苟明明

陕建古建园林集团承建的枫林九溪东区D地块(一期)二标段工程项目,8号楼提前八天出正负零,5号楼提前四天出正负零,优质高效的完成了“8.30”节点任务,赢得各方赞誉。

图片1.jpg

9月18日,枫林九溪项目部收到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赠送的 “争分夺秒敢为人先,不折不挠首创佳绩”锦旗、贺信以及55000元的奖励,对枫林九溪项目在施工中,提前高质量的完成施工表示感谢。

图片2.jpg

贺信中提到,“在项目前期取得的成果上,我们见证了贵公司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看到了所有管理人员对枫林九溪东区D地块项目的信心和决心。贵公司表现出来的不畏困难、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和上下一心、服务项目的工作理念给我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3.jpg

收到锦旗、贺信、奖励虽是荣誉,也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只有在后续的项目建设中圆满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才能对得起这份信任,才能为陕建品牌争光。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