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举办“练内功 精业务 强本领”商务知识竞赛

 二维码 119
发表时间:2020-09-17 10:21作者:殷雅珍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商务管理水平,强化项目管理中商务知识和沟通能力,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9月13日下午,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团支部举办“练内功、精业务、强本领”商务知识竞赛,公司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各项目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竞赛以必答题、精准书写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组成,内容丰富,既有经营、预算和财务岗位的理论知识,又充分融合了日常工作的多方面知识。

参赛队伍以项目为单位,共七个代表队,分别是第一代表队高新区第十八小学项目部,第二代表队恒大童世界主题乐园项目部,第三代表队林凯城2.2期项目部,第四代表队富平绿地新里城项目部,第五代表队绿地智创金融谷项目部,第六代表队秦汉新城格林小镇项目部,第七代表队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第六学校项目部。

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灵活机智,团结合作,充分展现了一线员工扎实的商务理论知识与精湛的业务能力,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鼓励声。经过五轮紧张的竞赛,终于赛出了令人兴奋的成绩。

富平绿地新里城项目部脱颖而出,以215分的成绩夺得竞赛的第一名,恒大童世界主题乐园和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第六学校项目部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党总支书记刘成荫首先对此次知识竞赛给予充分肯定,他讲到:知识竞赛的目的不是竞赛,而是对现阶段的检测,帮助我们及时查漏。通过这次竞赛发现的知识漏洞要及时修补,不能“亡了羊还不补牢”;二是要将学习作为常态,时刻养成学习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高项目商务管理水平,从而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