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施协领导到陕建承建的CEC·咸阳项目调研

 二维码 133
发表时间:2020-09-17 09:42作者:陕建集团

9月15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润涛一行到陕建集团承建的CEC·咸阳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调研。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等一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曹玉书对陕建集团长期以来对中施协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国优奖”的评选流程和注意事项。他说,CEC·咸阳项目规模大、工期短、施工难度大,陕建集团在施工过程中,克服了构造物多、厂房超洁净等诸多难题,在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创新了多种施工技术,达到了国内外领先水平,特别是在节能环保和绿色施工方面体现了陕建集团雄厚的技术实力。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有效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快速形成,对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意义深远。

张义光对中施协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施协长期以来对陕建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CEC·咸阳项目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重大工程,对促进中国电子新型显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和陕西省乃至大西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过程中,陕建集团高度重视,选派了优秀的管理团队,配置了优质的资源统筹推进,仅用90天完成了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项目65万平方米、13.5万吨,用钢量相当于3.5个鸟巢的厂房钢结构吊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心雕琢每个细部,用真诚回馈业主,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这次中施协的各位领导亲临现场调研指导,为我们提升质量管理工作、推动工程技术创新,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我们今后做好“创优”工作,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许龙发说,“国优奖”在建筑行业内具有极高的示范引领作用,是全方位展示建设工程质量和施工企业综合能力的一面旗帜。陕建集团是陕西省建筑行业的领航企业,施工技术先进,建筑人才济济,为陕西省建筑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这次中施协领导亲临现场调研指导,将对陕西省工程质量管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们要不断追赶超越,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把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奉献给社会。

彩虹集团总经理、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国介绍了咸阳彩虹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说,CEC·咸阳项目从打桩到建成试产,历时17.5个月,创造了咸阳建设新速度。项目建设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关键得益于在以陕建为代表的基建团队们的精心组织和艰苦奋战,假日不休,赶工期、保安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下阶段工艺设备搬入提供了优质条件。供货商对设备环境验收时,远超10级标准洁净室的洁净度,让尼康的专业技术人员连连赞叹,表示可以提前进行设备安装,这是对项目所有参建单位的最大肯定。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向书兰主持座谈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孙晓波、陕建集团总工程师刘明生以及陕建集团科技质量部、CEC·咸阳项目部和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