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与杨凌农科集团座谈交流

 二维码 322
发表时间:2020-09-16 09:50作者:陈玺龙

图片1.jpg

近日,陕建八建集团与杨凌农科集团在杨凌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多领域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杨凌农科集团董事长刘敏哲,陕建八建集团董事长章辉,杨凌农科集团总经理崔卫军,陕建八建集团总经理王勋出席会议。

图片3.jpg

章辉一行听取了杨凌农科集团副总经理霍中德对杨凌种子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检查了陕建八建集团承建的杨凌种子大厦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从项目进度、技术、设备安装调试、配套设施等方面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施工任务,要求项目部确保9月30日按节点完成施工任务。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多领域战略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图片2.jpg

刘敏哲介绍了杨凌农科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从农业产业发展的背景、国内智慧农业、设施农业的全产业链发展现状和前景等方面进行交流。

章辉说,八建集团拥有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在全过程、全领域、多元化发展方面优势明显,特别是在深化设计、装配式建筑等领域达到省内先进水平,发挥管理和技术优势,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我们积极践行陕建集团“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共赢理念,希望能与农科集团在项目建设、智慧农业等领域抢抓机遇,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王勋表示,八建集团将以杨凌种子大厦项目为契机,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顺利完成节点目标任务,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与杨凌农科集团扩展新的合作模式、新的合作领域。

崔卫军对现代农业、设施农业、智慧农业等领域进行介绍。

陕建八建集团工程总承包事业部总经理杨振潮介绍了八建集团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从深化设计、装配式建筑、标准化建设、BIM、CIM、智慧运维等方面进行交流。

陕建八建集团工程二部、设备安装公司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