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杨凌种子大厦项目召开“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评比奖励大会

 二维码 115
发表时间:2020-09-16 09:46作者:陈玺龙

近日,陕建八建集团承建的杨凌种子大厦项目召开“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评比奖励大会,工程二部副经理舒文军、建设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以及项目部全体管理全体人员、各分包班组参加大会,活动由项目负责人薛永永主持。

图片1.jpg

薛永永首先通报了“六比六赛” 劳动竞赛活动的评比情况,根据评比结果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一名,并进行了总结表彰,各分包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经验和不足。

图片2.jpg

舒文军对各获奖的班组表示祝贺,并对各班组为杨凌种子大厦项目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项目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施工节点的把控,提高工程施工质量。二是要发扬 “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拼搏精神,以更加激昂的斗志去完成后续的施工任务。三是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