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建工集团受邀参展2020年西部物流交通博览会

 二维码 19
发表时间:2020-09-16 09:27

9月3日,为期三天的山东港口·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和第四届中国(西安)智慧交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西安建工集团作为参与西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的本土大型国有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展会。

展区内,攒动着来来往往的参观者,现场互相学习交流的氛围浓厚。西安建工集团展位恢弘大气,突出了企业VI主色调,整个展区造型蜿蜒流转,凸显建筑流线之美。设置了4个出入口,广会八方来客,以期合作之势。展台内主要设置了企业宣传区、技术展示区、重点项目展板区以及VR体验区,还设置了LED屏,循环播放集团新制作的8分多钟企业宣传片,同时现场还配有3D打印机、重点项目BIM建筑模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众多模型,由专业人员进行现场讲解,让参观人员全方位、多角度、更直观地感受西安建工集团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深入体会企业以科技创新为主导,坚持绿色施工理念,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的匠心精神。

展会现场,前来展台参观、咨询的观展人员对西安建工集团绿色施工以及自主研发的数字化智慧建造云平台表现出极大兴趣和广泛关注,西部机场、中国建筑、中国中车、中国交建等行业先进企业与西安建工集团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表示未来有机会在相关领域展开合作。

西安电视台记者进行现场拍摄

本届博览会以“新丝路 新枢纽 一带一路新通道”为主题,以“大西安 大交通 大物流”产业发展新格局为支撑,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新时代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为机遇,将在后疫情时期率先作为,为行业搭建投资、合作、贸易、交流平台,积极助推行业快速恢复和发展。

本届博览会共展出面积2.6万平方米,设置物流交通、新基建、三个经济等多个展区,来自国内外200多家物流交通行业知名企业、政府展团、行业协会,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代表、业内专家、行业精英和科研机构代表参展,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投资机遇与热点问题,分享行业最新理念、技术与成果。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