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与延安城投集团座谈交流

 二维码 515
发表时间:2020-09-15 09:33作者:陕建集团

9月14日下午,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与延安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存荣在延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大项目投资、深化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延安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同天成主持座谈会。

张文琪介绍了陕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整体上市工作情况,他表示双方同属国有企业,使命相同,合作前景广阔,愿意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在加快项目建设、加大项目投资、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加强双方交流等方面紧密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魏存荣介绍了延安城投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在巩固当前各方面合作的基础上,全面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在城市建设、区域开发、投融资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双方交流学习,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市场开发部、投资事业部、地产集团、十三建公司负责人,延安城投集团副总经理薛永华、总工程师刘静,监事会主席马国安,综合办公室、总工办、基建公司、置业公司、东昊实业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