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建工建构实业被授予“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二维码 141
发表时间:2020-09-15 09:26作者:王璐 廖通军

8月中旬的临潼,秋意正浓,艳红的石榴压弯了枝头,柿树上挂满了红灯笼似的果实。在这丰收的季节里,西安建构实业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证书,这是来自于中建一局西北分公司的表彰。

荣誉证书这样写道:西安建构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工程建设中,奋勇争先,攻坚克难,为工程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成绩显著,授予“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西安建工绿建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西安建构实业做好人员、机械和物资的充分准备,一旦有建设应急工程的需要,便快速反应,冲锋陷阵。

2月1日,西安建工绿建集团接到了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小汤山”医院)供应PC构件的任务,迅速成立专项保障小组,由西安建工绿建集团副总经理、西安建构实业董事长蓬永刚担任组长,统筹安排生产任务,争分夺秒组织资源,集结人马、盘点混凝土原材料、组织物流车队、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等。

逆行出征,使命必达。西安建构人用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矢志在这场战“疫”中竭力担当作为,英勇战斗,全面助力西安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与中建一局的顺利合作,既展现了装配式建筑的绿色、快速、品质可靠的优点,也为西安建构实业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建设累积了经验。

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西安建构实业将继续秉承绿色、创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市场推广为先导,以技术创新为保障,加强科学化管理,推动品牌化发展,着力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装配式建筑产业企业,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出“绿色”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