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古建园林:汇聚力量、争先创优,风雨兼程奋战6.30

 二维码 162
发表时间:2020-09-08 10:48作者:苟明明

9月4日上午,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中铁十二局枫林九溪项目部召开“水晶汇溪广场项目(高新奥体广场酒店)建设誓师大会暨奥体中心周边总部项目现场观摩会”。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管委会;陕建古建园林集团及其他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约200余人参加。

图片1.jpg

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苗吉在誓师大会上指出:西安国际港务区是省市融入一带一路,构建对外新格局的主要承接力,是西安建设东部新城的核心区域,更是迎全运、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主战场。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各建设单位提前完成正负零节点任务,是值得赞扬和肯定的。希望在未来的298天中,各建设单位要以誓师大会为契机,紧盯6.30目标,团结一心,全力冲刺。同时要牢牢把握建设品质,确保设计的完成度,树立精品意识,以高质量的施工完成度展示企业形象。

图片2.jpg

随后,在场人员庄严宣誓,他们将落实安全生产,严控质量进度,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十四运助力,为大西安添彩!会后,所有参会领导观摩了水晶汇溪广场项目暨奥体中心周边总部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

图片3.jpg

陕建古建园林集团承建的枫林九溪东区D地块(一期)二标段工程项目,8号楼提前八天出正负零,5号楼提前四天出正负零,优质高效的完成了“8.30”节点任务,标志着枫林九溪取得阶段性胜利,为明年6.30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项目部成员将不负众望,以高昂的斗志、继续投身大干热潮,向着6.30节点奋力冲刺!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