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爱岗敬业 甘于奉献——记陕建二建集团二公司项目经理令欢

 二维码 1101
发表时间:2020-09-08 10:31作者:代百冰 郭亚明

令欢,男,汉族,陕西宝鸡人,2015年7月入职,现任陕建二建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华苑七期项目执行经理,2020年7月被评为陕建二建集团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

微信图片_20200908092540.jpg

2015年入职后他从看图纸、算量、现场等基本功开始,学习各项专业技术和管理技能,充实了自身知识,取得了很大进步。2017年在西安交大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工地,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特殊困难下,他一再告诉大家:这是陕建集团的重点工程,是国家级的重要品牌项目,干好这个项目是对自己的锻炼和提升。同时自告奋勇承担最繁重的工作量,鼓励大家拿出自己最大的力量和信心干好本职工作。带头和身边同事甘苦与共、争分夺秒赶工期、上进度。最终,经过不懈努力,如期完成了集团交代的任务,他本人获得项目部“突出贡献奖”。为了表彰他以身作则抓落实,勤奋进取创佳绩的工作精神,第二工程公司授予他当年“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908092547.jpg

2019年7月,世纪华苑七期一标段M1-M3,M6楼及地下车库工程交工在即,但M6楼却成为了能否按期交工的挡路石。M6楼为一层商业会所,建筑高度9m,楼内准备砌体施工作业,但因现场客观原因,M6楼四周不具备机械运输条件,施工材料无法运上楼,导致后续施工无法正常展开。为保证工程按期交付,他当机立断,连夜就带领着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将混凝土加气块搬至楼里,保证了第二天墙体的正常砌筑。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白天他安排生产,晚上带领大家搬运材料,最终工程如期交付,他的付出与汗水得到了甲方以及集团领导的高度认可。

在担任世纪华苑七期M4,M5楼及地下车库工程项目执行经理期间,他按照集团上市要求和高质量发展目标,严格落实文明工地建设常态化、施工扬尘治理规范化、治污减霾工作标准化要求,进行管理。该工程先后获得“咸阳市文明工地”、“陕西省文明工地”、“陕西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荣誉,完美诠释了陕建集团“合作共赢”理念,生动阐述了“二建故事”内涵,铸造了二建铁军优质口碑,为集团在咸阳市场增加了竞争力和美誉度。

微信图片_20200908092553.jpg

(代百冰 郭亚明)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