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二维码 1308
发表时间:2020-09-08 10:26作者:王诗萌/文 薛军/图
 

9月7日,陕建安装集团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陕建集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十六督导组组长、陕建集团董事高建成,督导组成员、陕建集团上市办副主任康宇麟到会指导。陕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孟坚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孟坚代表安装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陕建安装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罗宝利等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高建成对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站位较高,紧贴主题,思想认识有深度,原因剖析深刻,措施全面具体,批评严肃认真,敢于直面问题,有辣味、有高度,达到了陕建集团党委要求的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特别是提高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底线思维”,突出重点,以案促改,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细致地做好四个“查一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转变作风,完善决策体系、内控体系、追责体系;二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检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要完成好中、省、陕建集团要求的农民工工资清欠、“两金”占比、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落实企业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对党的忠诚,用成果检验企业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效果,要在团结奋进中担当有为,在清正廉洁中干事创业;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系列讲话的学习。要把基本理论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切实以赵正永反面典型为教训,提高党性修养,不能因为履职尽责突破底线,要加强家风和作风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整改,进一步担当作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强调要严格按照陕建集团党委的要求,完善相关资料,做好会议召开情况的报告。

图片2.jpg

孟坚代表安装集团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自觉,强化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聚焦问题,抓好落实,勇于担当作为,深化作风建设,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推动国企改革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陕建集团实现整体上市及迈入世界500强,安装集团实现百亿和打造中国的建筑集成商贡献力量。

      王诗萌/文 薛军/图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