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召开钢结构住宅工程项目管理与关键建造技术交流观摩会的通知

 二维码 68
发表时间:2020-09-03 10:29来源:中国公路网

中施企协科委字〔2020〕9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推进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钢结构住宅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提高钢结构住宅工程建造水平,我会定于9月23日至25日在山西太原召开“钢结构住宅工程项目管理与关键建造技术交流观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邀请行业权威专家结合典型工程案例,介绍钢结构住宅工程的建设理念、设计思想、项目管理要点、关键建造技术等内容,分享钢结构住宅工程在施工组织管理、进度控制、质量安全、材料采购等方面的管理经验,交流钢结构住宅的防火、防腐、防水、防振、保温、隔音等方面的技术成果,进一步提高我国钢结构住宅工程建造水平。

(一)技术成果交流和管理经验分享

1. 《钢结构住宅技术发展与最新研究》

浙江大学教授 童根树

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在钢结构住宅产业化道路上的探索与实践》

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张太清

3.《钢结构住宅工程施工总包与项目管理实践》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蒋金生

4.《钢结构住宅工程建设全过程技术与管理要点解读》

杭州铁木辛柯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总工程师 王彦超

5.《钢结构装配式住宅的工程实践》

中建科工奓山还建楼项目经理 周   瑜

6. 《住宅钢结构的实施线路——钢结构专业施工与业主、总包、机电、装饰装修各方的协调与融合》

海南浙大钢构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刘新华

7.《山西建投“晋建・迎曦园1号楼”实施工程一体化设计的实践与体会》

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 刘晋聪

8.《山西建投“晋建・迎曦园1号楼”工程施工总包管理要点》

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程俊鑫

(二)科技专家培训

邀请国内知名专家结合工程实例,围绕工程建设关键技术做专题报告,并对新入库科技专家颁发聘书。

(三)现场观摩

观摩山西建投・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潇河园区以及“晋建・迎曦园1号楼”工程施工现场。

二、参加人员

(一)各关联协会领导及有关人员;

(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的领导、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技术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三)在建钢结构住宅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程师、项目技术负责人及有关人员;

(四)钢结构公司的领导及有关人员;

(五)中施企协科技专家。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会议时间

9月23日报到,9月24日至25日开会。

(二)会议地点

会议(报到)地点:太原湖滨国际大酒店(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青年路5号,酒店电话:0351-7786666)。

备选住宿酒店:山西迎泽宾馆(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大街 189 号,酒店电话:0351-8828888)。

四、其他事项

(一)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参加现场会议的代表需出具健康码(本人信息扫码登记须未见异常),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会场,且会议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中高风险地区的代表采取在线的方式参加会议。

(二)会务费1900元/人。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各关联协会代表免1人会务费。

(三)请参会人员认真填写参会回执表,并于9月20日前发至科委办公室邮箱(zsqxkjj@163.com)。

(四)请参会人员于9月20日前将会务费汇款至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汇款信息如下:

户   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账   号:0148 0142 1000 0050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东二环支行

行   号:3051 0000 1483

汇款用途请注明“钢结构住宅会务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醒冬、孙鹤、孙建

电话:010-63253478、63253419、63253475

附件:参会回执表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9月2日           



关于召开钢结构住宅工程项目管理与关键建造技术交流观摩会的通知(PDF)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