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在工程建设行业征集“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通知

 二维码 140
发表时间:2020-08-20 09:48

中施企协字〔2020〕40号


各关联协会,工程建设企业,有关单位: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十分重要、意义重大。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现向工程建设领域征集 “十四五”规划建议,将组织工程建设企业家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进行讨论交流,并将征集和讨论成果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部门。请各有关单位和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共同为“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2020年8月20日-9月20日

二、参与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

2.通过信函邮寄至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联络部,请于信封左下角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

3.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请注明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三、基本要求

(一)建言献策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战略机遇期”、“和平与发展仍然是时代主题”、“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等战略定位,真正体现时代要求。

(二)建言献策要主题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论证充分的文稿。

(三)建言献策要聚焦工程建设行业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和面对的新挑战,深入调研,科学研判,既要摆问题、谈认识,又要提建议、讲对策;既要体现鲜明的工程建设行业特点,又要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接轨。

联系人:刘军军   刘   杨

电   话:(010)63253418、63253460

邮   箱:lianluo@cacem.com.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四层

邮   编:100038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2020年8月19日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