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文明施工措施好 百名同行来取经——陕建三建集团铜川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举办文明工地观摩会

 二维码 8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胡宇博

8月7日,由陕建三建集团承建的铜川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召开了铜川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文明工地观摩会,市各区县住建局和施工企业共300多人参加本次观摩会。

未命名.jpg

在现场,参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安全展示区、质量样板区和安装样板区,并就项目部在文明工地建设过程中应用的施工方法和新型工艺技术等方面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采用了视频监控覆盖、无人机动态监控、安全记录仪实时监测、BIM建模等智能化科技系统,实现施工现场全方位、智能化、可追溯的安全管理,有效优化工期计划和施工方案,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智慧工地”。同时,项目部还安装了喷淋系统、自动循环洗车机、LED节能灯带等降尘节能设备,体现了多次周转重复利用的理念,全力打造“绿色工地”。

微信图片_20200810145742.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145745.jpg

观摩团代表们表示,项目在新技术应用和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采用的新设备、新举措、新工艺让大家深受感触与启发。会把这些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运用到项目施工管理中,推动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