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古建园林:三伏天,把“凉方”送到一线去

 二维码 4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苟明明

进入三伏天以来,气温持续攀升,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集团各级工会把防暑降温作为一项重要举措,持续深入一线开展“伏天送清凉”活动,保障职工安全度夏。  


集团工会主席---张艳深入一线慰问送清凉

图片1.jpg

活动期间,集团工会主席张艳、各级工会负责人对奋战在项目一线的项目职工进行了慰问,强调高温施工中始终要把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围绕一线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行了职工巡视调研,保障了职工合理权益,促进了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基层工会送“凉方”

图片2.jpg


第二分公司各项目部

图片3.jpg图片4.jpg


第三分公司各项目部

图片5.jpg图片6.jpg图片7.jpg


绿化公司各项目部

图片8.jpg

图片9.jpg

截至目前,共为21个项目送去绿豆350斤、菊花茶250包、饮品108箱、“清凉大礼包”107份、西瓜、防暑药品等清凉物资,合计约3.5万元。

多年来,集团各级工会一直坚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不仅送上了一片关爱之情,也充分体现了集团“以人为本”的理念,滴滴关爱暖人心,感动在职工间传递,形成了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