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与北京开元明信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二维码 71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集团 陕西建筑报

8月11日,陕建集团与北京开元明信投资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总经理张文琪,北京开元明信投资管理中心董事长冷松等领导鉴签,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杨海生、开元明信投资CEO董功文代表双方签约。

张文琪介绍了陕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改革情况。他说,为实现整体上市和挺进世界500强目标,陕建集团实行了调整产业结构、走出去开拓海内外市场和大力推行投资带动总承包等战略。双方在各自专业领域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署为契机,在投融资、风险防控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业务交流,提升管理水平,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冷松说,陕建集团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敬佩,不仅在建筑业等主业体现了行业最高水准,还能主动对接资本市场,优化资本结构。西安是开元城市发展基金的出生地,这次能够在西安同陕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开元基金而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双方全方位深入合作、特别是在地产板块和金融板块探索出一条强强联合的新路子,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开元明信隶属于开元城发展基金,具有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资格。开元城市发展基金管理团队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城市发展基金的开创者之一、优秀的新型城镇化基金和产业型基金管理实践者。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房地产项目联合开发建设、优质不动产物业的联合投资运营、房地产金融合作。

陕建地产集团、投资管理部、开元明信投资西安分公司等单位和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