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凝聚战略共识 共筑千亿建工 西安建工集团召开中长期战略规划研讨会

 二维码 4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西安建工集团

8月8日-9日,西安建工集团召开了为期2天的中长期战略规划研讨会。会议基于西安建工千亿级企业建设目标和全国业务布局的背景,针对发展和破局两条主线展开了深入研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二级公司负责人、集团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集团项目经理代表,上海攀成德咨询团队及外部专家顾问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围绕主题、积极思考、畅所欲言、群策群力,为促进集团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全面提升集团经营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出了诸多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西安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卫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西安建工集团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长为初具规模的全国性建设企业,管理的复杂度和要求不断提高。攀成德公司是专注于建筑行业的权威咨询机构,要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结合西安建工集团混合所有制企业的特点和经营实际,在充分消化吸收本次研讨会成果的基础上,协助西安建工集团规划发展路径、解决实际问题,高质量完成集团公司战略规划编制工作,为西安建工千亿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