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同行竞技亮实力 夯实“内功”筑口碑——陕建十一建集团项目经理、施工员、材料员同业务竞赛圆满结束

 二维码 36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飞

图片1.jpg

专业实力是个人在职场扎根立足之本,品牌口碑是企业开拓市场的黄金名片。8月7日,陕建十一建集团举行了项目经理、施工员、材料员同业务竞赛,通过理论、实操竞赛,检验和磨砺其专业实力,不断提升职工岗位履职和价值创造能力。

图片2.jpg

理论实务双考核 5个考点同步考

上午,陕西省内报名参赛的项目经理、施工员近百人在陕西理论考点集结。9点开考后,所有项目经理和施工员奋笔疾书,紧张作答,笔尖在试卷沙沙作响。经过两小时考试,参赛选手们在简单用餐后又奔赴沣西创新港中学项目参加实操考核——现场纠错。

图片3.jpg

图片4.jpg
考试特写

下午2点到4点,材料员进行理论考试。项目经理、施工员现场纠错实操竞赛规则交底后,纷纷进入项目内进行现场纠错。每个选手须在项目内找出最少5处错误,并利用线上纠错平台提交正确做法。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现场纠错近景

省外的亳州古井逍遥苑项目、界首皖北服务中心、桐城东部新城棚改项目、徐州苏安院教学楼项目四个分考点的考试同步进行。考试期间,集团生产管理部采取钉钉视频通话等方式,抽查了各分考点考试秩序,考试结束现场阅卷给分。

经过线上线下、理论实操考核后,集团为项目经理、施工员、材料员考核中的优秀者颁奖,集团生产管理部部长对此次考试情况作了总结点评,并拟推荐符合条件、考核成绩名列前五的选手参加陕建控股集团的年度十佳比赛。

图片8.jpg
刘部长讲话中近景

图片9.jpg

图片10.jpg
颁奖照片

图片11.jpg
大合影

不断学习持续提升 增强价值创造能力

坚持与时俱进,坚持学习提升,不断增强员工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专业能力。“让学习无处不在,让优秀触手可及”“每天学习一小时,持续学习一辈子”……在陕建十一建,学习已成为团队最亮的标签,人人都以各种形式自我提升,让每个员工都能保持工作能力的不断提升,同时不断提高各岗位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

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价值,陕建十一建始终着眼于“我们能为客户创造哪些价值”“如何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以诚信履约为原则获取共赢,如期保质地将项目交付业主,在满足业主需求的同时,实现业主和企业的共赢发展;以贡献思维为引领打造团队,对内重在塑造员工的贡献意识,自我管理能力。本着尊重人、培养人和发展人的目的,让每个人在这个平台不断寻找自己的价值贡献点,能力提升点,在年龄增长的同时增长能力,不会被时代被行业淘汰!

图片12.jpg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让思想和能力永远走在行业发展前沿,让每个人都处于思考和实干状态,着眼价值贡献,践行合作共赢,勤练“内功”打造企业品牌,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学习强企,实干兴企,让职工成长、让客户满意,陕建十一建人正不懈努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