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九建集团西部生命科学园项目与中施协签订全过程质量控制管理咨询协议

 二维码 518
发表时间:2020-08-07 00:00

8月3日至4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全过程质量管理控制咨询专家张国义、张大鲁、孙永发、袁小林、沈文斌一行5人莅临陕建九建集团西部生命科学园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807110304.jpg

3日上午,在西部生命科学园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中施企协总工办主任张国义主持。

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九建宣传片。陕建九建集团总经理王彤在致辞中表示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全过程质量控制咨询工作的指导提升九建集团的现场管理水平,助推集团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

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中在讲话中对介绍了协会近期全过程质量管理控制咨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西部生命科学园项目的具体咨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是要坚定目标,创建精品;三是要善于总结,逐步提高。

中施协总工办主任张国义在讲话中对中施企协全过程质量控制工作做了介绍。他表示全过程质量控制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指示要求,希望广大企业要加强对过程精品创建精品工程的认识,提高认识,大力提升企业质量管理能力水平。

随后,西部生命科学园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总工办主任张国义与陕建九建集团总工程师高仓代表双方签订了西部生命科学园项目全过程质量控制管理咨询协议。

在持续两天的检查指导工作中,专家组成员张大鲁、孙永发、袁小林、沈文斌专家组就施工现场核查、工程资料抽查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对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质量前期策划,施工重难点的把控等多方面提出了高效建议。4日下午,专家组组长张大鲁以《工程实施阶段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为题目结合工程案例对工程质量全过程控制进行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807110307.jpg
签订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07110311.jpg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807110316.jpg
中施协总工办主任张国义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807110320.jpg
专家组组长张大鲁检查项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