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和中建西北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二维码 37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集团

8月3日,陕建集团与中建西北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和中建西北院董事长熊中元等领导鉴签,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同中建西北院总经理王军代表双方签约。

张义光介绍了陕建集团的发展改革情况,回顾了两家单位的合作历程。他说,中建西北院是西北地区实力最雄厚的设计院,双方有着良好和合作基础,在三秦大地留下了一大批经典的传世工程。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依托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在EPC总承包和投资带动等领域联手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熊中元介绍了中建西北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及“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他说,中建西北院与陕建像“黄金搭档”一样,在陕西合作建设了一批经典工程,双方合作历史悠久,成果斐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和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协同作战,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张文琪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各自企业资源覆盖范围和专业领域,强强联合、联手开拓市场。在工程项目建设信息、社会关系资源等方面实行资源共享,在参与工程投标的过程中,互相提供技术支持。中建西北院承揽的工程总承包建设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陕建集团作为施工总承包单位;陕建集团承揽的工程总承包建设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中建西北院作为工程设计单位。同时,双方在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科研、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开展广泛的深入的合作,互相提供专业人员培训、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签约仪式前,张文琪陪同熊中元、王军一行参观了陕建博物馆。

陕建集团董事章贵金、中建西北院副总经理杨忠,以及陕建集团党政办公室、市场开发部、生产管理部和中建西北院办公室、市场部、工程管理公司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