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杨凌种子大厦项目召开赶工誓师动员大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二维码 63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薛永永

近日,陕建八建集团工程二部在杨凌种子大厦项目召开赶工誓师动员大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陕西杨凌农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中德、副总经理田建洲,信远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罗锐、陕建八建集团工会副主席、政治部主任解党谋,工程二部总经理王伟、安装公司总经理许宝会出席动员大会。工程二部副经理尤林强、总经理助理舒文军等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队班组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此活动。

图片1.jpg

仪式上,尤林强首先宣读了《工程二部“六比六赛”主题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并对杨凌种子大厦项目劳动竞赛活动提出相关要求。

王伟就为确保劳动竞赛活动目标的顺利实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责任感;二是要严格制定活动方案,认真做好竞赛组织工作;三是要提高精细化管理,塑造品牌意识。现场管理要优质高效,塑造好陕建品牌,高度重视安全和质量管理;要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充分展现我们职工的个人才能,让更多的技术能手脱颖而出,为陕建成立70周年献礼,也为打造百亿集团贡献力量。

霍中德、罗锐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希望项目部在大干快上的同时也要注意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

项目负责人薛永永及安装负责人郭利锋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解党谋代表集团工会慰问了一线员工,为施工现场一线员工送上饮料、藿香正气水、毛巾、肥皂等防暑降温物品。

图片2.jpg

此次劳动竞赛启动仪式调动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项目全体员工、各劳务班组将众志成城,上下一心,迅速掀起赶工热潮,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2020年杨凌农高会献礼。(薛永永)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