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绿荫竞技,队长程思杰梅开二度,八建2:0再胜对手!

 二维码 14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丁丁 陈玺龙

8月1日下午18:00,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八建集团迎来小组第三个对手十一建集团足球队。这场比赛双方均志在三分,短兵相接,攻防转换,异常激烈。上半场八建获得点球,10号队长程思杰一蹴而就,下半场92号杨震罚出角球,程思杰头球得手再立一功。最终,八建2比0十一建。

图片1.jpg

图片2.jpg

精彩进球

比赛第23分钟,八建19号前锋王鹏禁区里被拉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10号程思杰主罚中路,门将扑救不及,1比0,八建打破场上僵局。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下半场第15分钟,八建92号杨震角球精准制导,后排插上的程思杰力压中后卫头槌得手,八建再获进球!

赛后实感

图片5.jpg

淅淅沥沥的雨,志在必得的对手,外加有备而来带着助威喇叭的十一建球迷啦啦队,昭示着本场比赛的不易。

图片6.jpg

果不其然,比赛一开始,对方频频施压,我方防线险情不断。场下啦啦队的喇叭声充斥在耳畔,八建场下替补席决定做出回应,1号门将刘江率先喊出八建,旁边站着的队友吼出了加油,现场八建的球迷也加入了进来,他们有的是八建青年志愿者,有的是球员的家属朋友,此刻,大家汇成一个声音-八建加油!

图片7.jpg

被动局面下的场上球员受到了鼓舞,中场节拍器张弛,队长程思杰,右路铁闸吴杰三人聚在一起给大家打气,气势一起,风云变幻,于是我们看到屡屡终结对方进攻的中后卫王凯,犹如神助的门将谷雨飞,竭尽全力拼抢的王路,亦或是替补登场的张轶皓,杨泽辉,康伟,每一个人都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谢谢你们,在低谷给予的支持,胜利属于你们每一个人!

图片8.jpg

(张丁丁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