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在武汉,“陕建速度”被点赞!

 二维码 6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姚祖烨

近日,武汉太平洋项目部收到了一封来自业主的感谢信,向武汉太平洋项目部按期完成基础筏板混凝土浇筑节点工期,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项目复工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节点目标推进,做好夏季高温和汛期雨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表示感谢。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4.jpg

图片3.jpg

武汉太平洋金融广场项目按期完成基础筏板混凝土浇筑节点工期,标志着该项目自2018年10月16日正式开工以来,经过地下连续墙、桩基、土方、内支撑等一系列分部分项工程的艰苦攻关,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图片5.jpg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项目部始终密切关注相关消息,积极与甲方和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在疫情最关键时刻,项目部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第一时间积极安排精兵强将,协调人力物力,克服重重困难,5月1日,项目所有人员到岗后,项目部第一时间召开了以“有效防疫、安全复工”为主题的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项目部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体员工以高昂的斗志,投身大干热潮,向着既定的目标豪情满怀、勇往直前,誓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全力推进“疫情重灾区”太平洋项目全面复工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节点目标推进。

图片7.jpg

图片6.jpg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武汉太平洋项目部高度重视。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地质条件复杂、气候多雨等诸多困难下,集团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项目部全体员工统一思想、精心组织管理,共同做好夏季高温和汛期雨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8.jpg

(姚祖烨)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