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总会计师莫勇带队莅临十建调研座谈

 二维码 110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牛超

7月28日,陕建集团总会计师莫勇一行莅临陕建十建集团进行调研座谈,并亲切看望了十建集团机关各部室工作人员。

TIM截图20200731162618.jpg

陕建集团总会计师莫勇详细剖析了十建集团当前的内、外部环境。从市场发展战略、提升品牌影响力、生产经营融合、属地化发展方向、管理体系结构性调整、风险防范、党建及职工队伍建设等几个角度对十建集团的经营、财务、融资、房屋资产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详尽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优化市场,明确发展区域;二是提升品牌价值,着眼长远发展;三是严格管控,防范运营风险;四是提升管理效率,增强公司积累;五是盘活资产,提升资产收益;六是主动化解风险,抓好清欠结算;七是加强党建,抓好队伍建设。

莫勇总会计师还从聚焦问题,着力解决、提升法务工作环境、明确法务工作目标、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法务工作作出专项指导;从财务架构搭建、基础数据运用、清欠结算、严控风险、团队建设等方面对财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陕建集团法务审计部部长郑发龙、陕建集团财务结算中心主任杨耿、陕建金融公司总经理赵世鸿、陕建股份财务部副部长王亚彬,分别对十建供应链、法务、融资及财务方面的工作给予了指导。与会的领导都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给予十建大力支持,为十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十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全面分析了上半年公司运营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措施:以经营战略、降本增效为方向,多措并举促进科研、安全、清欠、融资、法务等方面发展。

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就上半年法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

TIM截图20200731162628.jpg

此次座谈会从实际出发,以高屋建瓴的战略高度为十建下半年乃至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陕建集团结算中心及十建相关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