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导到陕建地产集团调研

 二维码 14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陕建集团

7月30日,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总经理张文琪一行赴陕建地产集团,调研陕建地产板块运行情况。集团工会主席刘小强一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地产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地产板块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汇报了土地储备及开发项目的建设、销售和交付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集团领导在肯定地产板块这几年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客观地指出了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逐一部署,就地产板块的发展做了安排。

张义光说,近几年,地产集团发展速度较快,成效明显,已成为集团的主业之一。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房地产板块在集团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地产板块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柱,是集团投资的核心领域,是集团发展和效益快速递增的重点突破口,要千方百计做强做大地产板块。要认真盘活利用好手中资源,合理开发储备土地,要吃透、理解、运用好相关政策,集优势资源,盘活利用好开发项目,在充分做好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抓住有利时机,做到尽快开发,尽快见效。要全面规范地产开发管理,规范机关和现场管理,针对房地产特点制定相适应的管理制度,对标学习先进地产开发企业,形成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同时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部门职责和现场管理要明晰责权利,要采取内培和外聘相结合的方式引进专业人才,助推地产板块发展。集团将继续全方位支持地产集团发展,推动地产板块快速高质量发展。

张文琪强调,地产集团要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形成强大合力,引领地产集团快速发展。要完善部门和中层管理人员的考核体系,要明确工作目标,确定责权利,引进市场化考核机制,建立淘汰制度,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明确项目目标,围绕目标合理做好项目手续、建设、销售、资金、效益节点安排,严格进度目标和节点任务,不断提升项目开发质量和效益。

集团党政办公室、企业发展部、投资管理部、资金结算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