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古建园林集团召开2020年度第二季度检查通报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二维码 48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苟明明

7月20日上午,陕建古建园林集团召开了2020年度第二季度检查通报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公司领导班子、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共计40名人员参加会议,副总经理王西宁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听取了各基层单位和部门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逐条进行分析,找出症结,拿出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差距,确保下半年工作落实到位。生产、安全、集采、科技质量四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第二季度检查中发现的亮点及不足做了通报。

陕建古建园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明对公司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希望大家发扬艰苦奋斗、埋头苦干精神,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做好班子建设、人才培养、市场开发、安全生产、科技成果转化、结算清欠、封口闭合等工作,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最后,陕建古建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姬脉贤对公司下半年工作的方向做了部署,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他指出,公司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任务艰巨,大家要增强责任意识、坚定信心,对照会议要求和目标任务,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如期实现。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