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建工:加强政企深度合作 共同打造最美汉中

 二维码 29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西安建工集团

7月21日下午,西安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卫勃率队赴汉中市,拜访了汉中市副市长屈占全,兴汉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周明东等,双方就汉中市标准化校园建设、天台路扩建改造、兴汉大道扩建改造、兴汉新区三甲医院改建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卫勃向对方介绍了西安建工集团的经营业绩、发展情况、企业资信等,希望充分发挥好企业与政府的综合优势,利用好后疫情时期国家优惠政策,做好投资与建设,广泛拓展业务,在学校、医院、交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食药康养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企业与政府共赢发展,打造美丽新汉中。

屈占全对卫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安建工集团的综合实力及其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他详细介绍了汉中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汉中市作为“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2018年实现生产总值1471.88亿元,增长9.5%、增速居全省第2位、连续七个季度稳居全省前三,生物、矿产、水能、旅游、军工企业五大资源经济开发潜力较高。

双方表示,今后将根据汉中市城市规划布局,在多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建设美丽富裕的新汉中。

会谈后,在兴汉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卫勃一行前往兴汉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并考察了标准化幼儿园、小学、初中配建学校选址现场和西翼安置区、兴汉医院等。在西建绿建集团承建的汉颂•天福文化生态康养社区现场,卫勃要求项目部务必在10月份完成业主要求的施工节点,将项目打造成汉中地区优质品牌项目。

汉中建筑环保局局长张继鹏,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涛,西安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西建资管集团董事长李木等一同参与考察。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