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公布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推荐项目预选名单的通知

 二维码 11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中施企协科委字〔2020〕7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单位及有关工程建设企业: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做好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推荐工作,我会于2020年3月5日印发了《关于征集工程建设行业优秀专利的通知》(中施企协科委字〔2020〕3号)。《通知》印发后,各关联协会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广大工程建设企业反应热烈、申报踊跃,全行业共申报了117项专利。科委办公室从科技专家库中选取百名行业知名专家,组成10个专业评审组,从专利质量、技术先进性、运用及保护措施、经济社会效益及发展前景等维度,依据打分标准对申报专利进行了评审。经科技专家评审、科委办公室审议,并报科委主任批准,最终评出“桥梁缆索的检测系统”等30项优秀专利,作为我会推荐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预选项目。现将入选专利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广大工程建设企业向入选专利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大胆创新,勇于进取,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党中央的要求,高质量做好知识产权工作,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能力,加快推动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知识产权强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推荐项目预选名单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7月23日           



关于公布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推荐项目预选名单的通知(PDF)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