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承建的西安高新区第十七小学举行完工落成仪式

 二维码 98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林虎/文 薛军/图

2019年12月26日清晨挖掘机启动的第一声轰鸣,直到2020年7月20日夜晚大门落锁的声音,208个日夜,500余名工友奋战不息,他们放弃春节与家人的团聚,用信念和意志抗击疫情,心里只有一个承诺—按期完成十七小,让孩子们高高兴兴上学!

图片1.jpg

7月21日,陕建安装集团承建的西安高新区第十七小学举行完工落成仪式。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明亮,陕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坚出席仪式,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学校建设指挥部部长段顺昌,西安普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赵延贤,陕建安装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永堂,十七小校长金梅分别致辞,学校建设指挥部项目二部经理杨斌奇参加仪式,仪式由陕建安装集团副总经理李峰主持。

董永堂在致辞中对工程建设期间,高新区政府、高科集团、配套公司及学校建设指挥部等各级领导给予了很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与建设的陕安广大干部职工及劳务工友们昼夜奋战,顽强拼搏,为小学的工程质量和进度付出艰辛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表示敬意。董永堂表示,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在陕建集团整体上市决胜之时,由陕建安装集团承建的西安高新区第十七小学顺利完工落成,不仅确保了学校如期开学,也是安装集团为陕建集团实现整体上市一次献礼,更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西安高新区率先打造教育强市示范区的具体行动。

段顺昌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是民生工程,需要诚信度高,又有实力又有责任的企业来建设。陕建安装集团作为我省知名建筑企业,有着辉煌的历史,在建设美丽大西安过程中始终以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和发展。今天十七小的落成,更是体现了陕建安装集团的实力和社会责任。

赵延贤在讲话肯定施工单位领导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了工程质量优良。他赞扬了陕建安装集团为实现高新第十七小学项目2020年秋季开学使用目标,竭尽全力,战严寒,抗疫情、斗酷暑,众志成城,终于取得今日的成绩。

十七小校长金梅致辞中讲到,高新十七小学是一项“民生”工程,面对宽阔美丽的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十七小的建成让许多家庭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感谢各位辛勤的建设者们的付出。她表示将不负学生家长们希望和嘱托,带领全校师生奋勇拼搏,按照开拓创新、争先进位的跨越式思路,凝心聚力,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良好的环境熏陶人,优秀的文化感染人,高尚的追求激励人,力争创办一流的学校,锻造一批优秀的教师,培养出德才兼备的一流的学生,谱写出高新第十七小学的辉煌篇章!

图片2.jpg

仪式上,孟坚向西安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进行钥匙模型交接;孟坚、董永堂分别向西安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十七小领导赠送纪念品;西安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向孟坚颁发奖牌,集团四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李炳书介绍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学校揭牌,并参观了学校,给与赞扬和肯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