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加强银企合作 深化产融结合:民生银行太白路支行在西安建工集团总部驻地举行开业典礼

 二维码 12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西安建工集团

7月20日,民生银行太白路支行在西安建工集团总部大楼一楼正式开业。西安建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卫勃,西安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西建资管集团董事长李木等一行应邀出席本次开业活动。

开业仪式上,卫勃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为民生银行太白路支行揭牌,并向民生银行太白路支行开业表示祝贺。他结合西安建工发展情况,阐述了企业与银行作为两个不同主体之间相扶互助、共同成长的关系,希望银企双方今后高举发展大旗,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融结合,共谱合作新篇。

民生银行是全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从2012年起,西安建工集团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一直保持着长期、密切的金融业务合作关系,特别是2019年西安建工资管集团成立后,进一步加强了与民生银行的金融合作力度,并通过商票保贴等创新形式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增加了融资存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