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工会慰问洋县孵化产业园项目部

 二维码 9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石杨

伴随着清凉的夏雨,7月21日,陕建一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屈立娜、陕建一建集团工会干事徐铭悉、职工代表王楠莅临洋县孵化产业园项目部现场进行了慰问并召开了职工座谈会。

图片1.jpg

集团工会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们,精心准备了清凉解暑的绿豆及富硒绿茶等消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大家时刻注意安全生产。

图片2.jpg

图片3.jpg

陕建一建集团工会干事徐铭悉亲切慰问职工工作及生活状态,鼓励员工发言、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填写调查问卷,深入了解职工内心想法,耐心解决每一位职工的难题;同时对职工食堂、宿舍、淋浴间、卫生间进行检查,提升职工归属感。

图片4.jpg

陕建一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屈立娜在听取了项目部的汇报后,对项目部的发展给予肯定,认为项目部职工幸福指数较高,同时也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疫情防护仍不能松懈,坚持佩戴口罩,每天工人宿舍消毒,新进场人员做好登记信息。

二:夏季做好防高温、防汛工作,确保职工安全生产。

三:保证职员每月正常休假四天,并做好调休安排,关注职员身心健康。

四:“五小”活动的持续开展和展示,通过运行、实践小发明,进行奖励考核。

五:为培养年轻人才成长,持续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提质增效,全方面发展。

洋县孵化产业园项目部全体职员感谢陕一建集团工会莅临和慰问,针对职工提出的问题及建议,我项目部将积极落实,疫情防护,安全生产,牢记于心。

图片5.jpg

集团总工办专家对现场竣工验收情况进行验收,经核查,苏陕产业园1#-4#厂房均为合格。

图片6.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