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控股集团纪委书记韦贤忠一行到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部夏季慰问

 二维码 172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欣怡

日前,陕建控股集团纪委书记韦贤忠、经营管理部副部长王磊、纪委干事刘利涛一行深入二公司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进行了夏季调研慰问,陕建一建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勇,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吴苏楠,工会副主席屈立娜,团委书记姬园园,二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吉哲,副总经理焦秋慧、雷焕锋陪同调研慰问。

图片1.jpg

座谈会上,项目技术负责人屈发东从项目概况、人文关怀开展的活动及廉洁文化进项目等几方面工作对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做了简要汇报。

陕西控股集团纪委书记韦贤忠在慰问指导工作座谈会中讲到了五点:

一、通过慰问活动将总公司的关怀和关心传递给大家,让大家在夏日炎热的工作环境中感受到“一份清凉”,将慰问品送到项目最需要的人身上;

二、集团秉持以人为本,要高度重视在炎热高温下依然坚持工作的职工和农民工兄弟;

三、在夏季慰问中,公司及项目层面也要关注到基层的夏季慰问工作,必须全覆盖,让施工一线收到关怀和清凉;

四、项目要加强安全防汛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安全撤退预案、物资配置及项目施工安全方面的准备;

五、紧盯效益发力,切实推进提质降本功效工作,围绕目标任务,多方面挖潜增效,缩短工期,使项目安全有序的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图片2.jpg

二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吉哲向莅临武隆航天酒店项目的一行领导表示了感谢,公司将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全面覆盖,切实保障施工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作为陕建一建集团为数不多的超高层项目,同时也是航天基地的地标建筑,我们也将不辱使命,擦亮陕建的招牌,给建设单位和集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建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勇代表一建集团对总公司领导一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我们将会做好防汛安全及防暑降温工作。

通过开展座谈会及夏季慰问活动,切实保障了广大员工的安全健康,同时也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虽然感到闷热难受,却能感受到领导们送来的丝丝关怀,使大家倍感温馨,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在提升集团公司形象的同时,还大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劳动热情,使大家充满斗志,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