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工会莅临航天二中项目夏季慰问

 二维码 9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超磊

近日,陕建一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屈立娜,团委书记姬园园,工会干事徐铭悉,职工代表范启媛、雷小雪莅临西安市航天城第二中学项目召开职工座谈会及慰问在酷暑中坚守的职工。并送来了防暑降温物品。

图片1.jpg

座谈会期间,集团工会对项目部“劳动竞赛概况”、“劳保用品发放”、“项目技术学习”、“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内页资料进行检查。项目部职工认真填写了工会及团委调查问卷。在了解职工真实想法后,又进行了一场心与心的深度交流。

会上,集团工会副主席屈立娜向一线职工送上集团领导的关怀。同时,她表示:“虽然疫情已经得到有效地控制,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懈怠,要始终筑牢安全防线。同时,伴随着天气温度日益上升,项目部也要做好防暑工作,要让防暑降温物资进入到作业面,保障职工及务工人员身体健康。对于宿舍及食堂要常检查,常督促,防止宿舍出现乱接线等不安全隐患。食堂一定做到生熟分离,让职工及务工人员吃上可口、健康的饭菜。对于职工休息问题,项目部要合理安排项目人员作息时间,使职工有较好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在项目生产上,要善于总结劳动竞赛经验,积极与其他项目对标学习,希望在接下来的六比六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2.jpg

项目经理王景发表示:感谢集团工会的关怀和帮助,项目部会针对座谈会上职工所提出的建议积极落实,并且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及时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施工,确保项目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