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第二公司两个提升改造项目受到业主单位表扬

 二维码 15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超磊

7月17日,航天基地实验小学为公司颁发表扬信,表扬公司航天基地公办学校提升改造项目部在时间紧、任务重等复杂情况下,整体快速反应,跑步进场,短时间内组建项目部,仅用12天时间完成校园提升改造工程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图片1.jpg图片2.jpg

项目部成员自4月11日进场,管理及施工人员不辞辛苦,夜以继日鏖战,争分夺秒,仅用12天时间完成学校教职工办公室精装,大门内外墙面、走廊过道、文化长廊、前院地面、园区绿化以及所有卫生间全部重新设计改造,顺利确保4月27日学生返校复课。  

在此次公办学校提升改造工作中项目部成员,敢于吃苦、敢于拼搏、敢于奉献的工作精神给甲方留下深刻印象。充分体现出“陕建一建、建筑铁军”的企业精神。同时,为公司后期二次经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3.jpg

表扬信是对公司及项目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奋发攻坚、担当作为确保其他学校提升改造工作按期优质交付。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