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二公司被乐华恒业集团西安区域公司授予优秀合作方称号

 二维码 24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坤瑜

近日,乐华恒业集团西安区域公司2020年复工复产优秀供方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陕建一建集团第二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吉哲,副总经理焦秋慧,乐华城项目经理郭玮出席表彰大会。公司被授予优秀合作供方称号,并奖励六万元整。

图片1.jpg

会上,乐华恒业集团董事长秦总对于陕建一建集团第二公司承建的乐华国际商业街(三期)E标段和乐华住宅首开一期一标段两个项目的总体施工给予肯定。他表示,疫情后项目部克服困难率先抵达现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各项工作,表现出来的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施工风范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同时,秦总还表示,希望在项目后期收尾中,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圆满完成后续工程。

项目部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保障工程建设的质量与效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