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推荐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二维码 3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中施企协字〔2020〕32号



各会员企业、工程建设产业链有关单位:

为加强工程建设物资材料、机械设备的精细安全管理,推动物资设备优质资源保障体系建设,促进行业企业物资设备的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解决产业链企业在协同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请各单位推荐一名负责工程物资设备工作的领导担任协会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委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一)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关心行业发展,热心工程物资设备相关工作,积极参加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组织的活动;

(三)企业负责工程物资设备工作的领导;

(四)委员所在单位须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员企业;

(五)企业在编人员。

二、推荐要求

请各单位填写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委员推荐表(电子版请在中施企协官网www.cacem.com.cn“通知通告”栏下载)并加盖单位公章,9月10日前将可编辑版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649920729@qq.com。

三、人选确定

物设委办公室将根据企业的推荐及申请,拟定委员会组成人员议案,提交委员会主任办公会审议决定,并将结果向企业和个人反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福和

电话:010-63253474、18911325072

QQ工作群:332441311


附件: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2020年7月17日   



文件下载:关于推荐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委员的通知(PDF)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