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市政路桥公司创业三路项目部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二维码 7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石杨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高温天气的到来,给职工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户外施工人员,更是酷暑难挡。创业三路项目部为关心广大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于7月13日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并为战斗在一线施工工人搭建遮荫网,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

图片1.jpg

项目部领导班子为全体职工送去了可口甜美的西瓜等新鲜水果、王老吉凉茶及藿香正气口服液,并向现场职工宣传和普及防暑降温知识,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合理安排时间,避开正午高温时间段工作,保障身体健康。

图片2.jpg

项目部班子合理安排施工作业计划,让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季。一份关怀、一份清凉、一份爱心如甘霖般滋润了一线工人的心,现场施工工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纷纷表示要将项目部的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这为推进项目高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图片3.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