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西安高新区第十八小学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二维码 39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殷雅珍

由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承建的西安高新第十八小学项目在全体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于7月10日正式进入交付验收阶段。

图片1.jpg

该项目建筑面积43712平方米,由行政综合楼,两栋教学楼及地下车库组成,设36个班,投用后将增加1620个学位。施工中,项目部全体职工不讲困难,不畏挑战,不辞辛苦,克服了冬期施工、治污减霾、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以及超高、超跨、超荷载等技术难题,5+2白加黑,仅用5天实现2.5万平方米基础换填及垫层施工,以平均6天一层的冬期施工进度,30天实现4万平方米主体结构封顶,比原计划提前4天。在后期收尾施工中,历时20天完成3.27万平方米支模架拆除及退场,15天完成4000米雨污管道埋设,3天完成4000平方米路基及沥青屋面施工,5天完成1万平方米种植绿化。

图片2.jpg

工程配备了防蓝光照明灯具、新风空气净化系统、直饮水系统、物理型紫外线消杀系统、恒温恒湿泳池循环,为学生提供一个环保、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下一步,项目将配合高新区做好做好办公及厨房用品的安装、校园文化网络信息布设、筹划智慧校园提升等相关工作,为9月1日顺利开学打好坚实基础。

图片3.jpg

项目的高效施工,完美履约,充分发挥了一建的铁军精神,赢得了甲方的高度赞扬,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影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