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举办建企科技和战略规划讲座

 二维码 4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西建工集团

7月11日,陕建集团利用周末时间,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肖绪文作了题为《高度关注建筑企业科技工作》的讲座,邀请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和、项目总监陈南军作了题为《战略规划的制定与实施》的讲座。

肖绪文院士是我国著名的建筑工程施工技术专家,先后主持完成近百个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项目的设计和施工。讲座中,肖绪文院士围绕建筑企业科技工作,细致深入地解读了建筑施工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和对企业发展的战略意义,内容丰富、观点精辟,对建筑企业科技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攀成德是一家以战略咨询为中心,以组织结构、流程、人力资源、营销、财务及企业信息化咨询为服务重点的综合性专业咨询公司,是中国本土最具实力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讲座中,李福和、陈南军结合自身对行业、对陕建的理解和认识,从集团战略概述、战略实施与落地、二级单位战略协同三个维度,为陕建中期战略的实施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提出了思路和方向。

陕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基层各单位、总部工程部、直属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及科技和战略规划有关负责人,省外公司在西安的负责人。会议还通过互联网进行现场直播。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