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工会主席袁勇一行莅临韩城恒大御景半岛项目部开展夏季慰问活动

 二维码 39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杜莉娥

   7月7日,陕建一建集团工会主席、纪委书记袁勇、工会副主席屈立娜、团委书记姬园园、工会干事徐铭悉、职工代表于茜、高琦莅临韩城御景半岛项目,为项目部一线员工送来清凉并召开职工座谈会。

图片1.jpg

座谈会上,集团工会细细聆听,走进每一位职工内心深入,询问职工的陈述,耐心解决每一位职工的难题。同时针对“项目创新活动开展及课题立项情况”、“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劳保用品发放”、“项目部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内业资料进行检查。

工会主席纪委书记袁勇在听取了集团工会及项目部的汇报后,对项目部的发展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根据气候,调整作息时间,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二是外地项目,加强宿舍、食堂卫生安全、用电安全。

三是开展劳动竞赛,提质增效,培养年轻人才成长,认真总结上一阶段劳动竞赛活动的得与失,对下一阶段劳动竞赛起指导作用。依据集团总公司六比六赛,项目形成追赶超氛围。

四是项目部要扎实落实技术例会,通过日常的培训学习,总结项目工序穿插等优良做法并进行推广,做小创新,小发明,做到技术革新,培养高品质优秀人才。

五是解决职工切实问题,保证每月调休,若不能调休则申请加班费。同时,他还表示,集团也会倾力解决职工的福利报酬等,为职工争取利益。

图片2.jpg

项目经理王毅表示:首先感谢集团工会领导能够莅临我项目部进行慰问活动,针对职工提出的问题及建议我项目部将积极落实。夏季高温施工,施工现场已准备好茶水亭及防暑降温用品,确保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针对疫情防控,项目部严格落实实名制刷脸进出,每天现场消毒,进出现场登记测温,确保人员安全。针对劳动竞赛,项目部定期召开专题例会,倒排施工计划,按照计划增加劳动力,晚上加班。每天进行总结,及时纠偏,保质保量的完成劳动竞赛任务。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