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守初心,担使命——陕建一建集团市政路桥公司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

 二维码 80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石杨

图片1.jpg
“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仪式

2020年7月2日上午,陕建一建集团市政路桥公司在广场路项目部举办“廉洁文化进项目”示范点启动仪式。公司总经理刘鹏、公司党总支书记徐敏,公司总工杨凯、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项目经理等出席本次活动。纪检委员张铁伟主持本次活动。

公司党总支书记徐敏表示:“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务必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清白做事。一是信念坚定,思想清醒。严守政治纪律,在重大问题和关键时刻经得起风浪考验;二是干事尽责,敢于担责。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三是心中有戒,做人清白。在工作生活中的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心中有戒”“三省吾心”,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真正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广场路项目经理王鹏洁表示:“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在公司党总支的支持下,在广大职工的协助下,克勤克俭,艰苦奋斗,踏踏实实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加强勤政廉政,为公司的事业发展尽到心、尽到职,办事实、办好事。”

广场路项目材料员仵江涛讲到:“作为一名材料员,我们时刻按照公司相关要求,形成廉洁诚信的氛围,但我们也应清醒认识到,风险仍存在于我们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应立足于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廉洁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共同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分包商代表杨向明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的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也非常感谢陕建一建集团市政路桥公司给予我公司的肯定,能够得到领导和客户的信任,是一个企业的最高荣誉,我们将会加倍珍惜!我想借助今天的机会,向贵公司对我公司多年来的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2.jpg
公司党总支书记徐敏与项目经理签订《项目经理廉洁从业承诺书》《项目经理目标利润承诺书》

图片3.jpg

图片4.jpg
全体人员宣誓、签名

图片5.jpg
种廉洁树 立廉洁心

图片6.jpg

图片7.jpg
参观廉洁文化墙、廉洁文化室

图片8.jpg
观看廉洁警示片

图片9.jpg
公司党总支书记徐敏讲廉洁党课

书记在党课中强调以下四点:

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的免疫功能。

二、要心系工作、心系同事,经常进行换位思考。

三、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四、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

图片10.jpg
书记为机关、各项目赠“廉洁书籍”

图片11.jpg
公司总经理刘鹏讲话

公司总经理刘鹏在会后总结到:“目前,陕建、一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我们路桥公司应紧跟步伐,抓党建的同时促进生产效益,党员干部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企业的发展中,也应踊跃出一批展现自我价值,促进公司发展的人。”

图片12.jpg
合影

本次启动仪式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项目管理人员纷纷表示,虽然启动会结束了,但是我们项目已经跨出廉洁文化建设的第一步。在今后的日子里,珍惜本职工作,敬畏职责使命,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共同推进项目廉洁文化建设。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