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市建总集团再获“长安杯”奖

 二维码 13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西安市建总集团

7月3日,从陕西建筑业协会传来捷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公布我省2020年度长安杯奖获奖工程名单,由西安市建总集团承建的天地源·悦熙广场项目获得2020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称号。

该奖项作为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管的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项,是对工程设计、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机电安装、装饰装修等项目全过程的考核,同时也是对工程质量、工程技术、工程管理、环保节能等工程全方位的考核。天地源·悦熙广场项目设计先进,造型美观,功能齐全,节能效率高,是一座智能化程度较高的公共建筑。这是该工程继获得市级文明工地、市优质工程、市优质结构工程、市级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省级文明工地之后的又一荣誉,是建筑行业对市建总集团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的又一次肯定。

为做好该项目建设,市建总集团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组建优秀专业团队,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明确安全目标和工程质量的创优目标。自项目开工起,便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方针,认真进行创优策划,强调做好工程建设的每一处。通过50余次验收和评审、200余人次专家全方位的考核审查后,市建总集团再添一座“长安杯”奖。在获得“长安杯”后,该项目正在向国家优质工程奖发起冲击。

2020年上半年,市建总集团屡获奖项,西安数字出版基地示范区项目B栋塔楼工程获得西安市优质工程“雁塔杯”奖、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项目(一期)教学培训楼获得宜宾市优质工程“酒都杯”奖、西安乘用车项目获得浙江省钢结构“金钢奖”。“酒都杯”和“金钢奖”的获得也实现了市建总集团工程创优外埠为零的突破,开创外地项目创优新局面。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