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助力高考 我们已就位

 二维码 9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文/姚祖烨 图/陈玺龙

7月7日是2020年高考第一天,陕建八建集团青年志愿者在公司驻地、吴家堡村及莲湖区考点提供各类服务和方便,以爱心行动助力高考。

图片1.jpg

图片2.jpg

陕建八建集团团委一大早就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西安82中考点与张家村街道联合在附近设立了爱心志愿服务站,向考生和前来送考的家长们免费提供2B铅笔、橡皮、中性笔等文具,矿泉水、毛巾、湿巾等降温物品,以及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应急药品。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陕建八建集团所有青年志愿者都佩戴口罩,并为忘记待口罩的考生们提供口罩。除此之外,志愿者还向考生及送考家长提供现场引导、休息避暑等服务。

图片6.jpg

图片3.jpg

在陕建八建集团市政路桥公司承建的吴家堡村改造项目二期1标段文林路项目部,项目经理刘晓军7月6日就组织管理人员到文林路枫林花园小区安排布置志愿服务,为考生们发放中性笔、橡皮、2B铅笔、笔记本、八宝粥,为全面做好考生和家长的后勤保障工作。

图片8.jpg

图片5.jpg

八公司莲湖区改造项目部,一早就在西安市第十中学和西电中学设立了两个志愿者服务点,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口罩、湿巾、铅笔、圆规、尺子、橡皮等物品,并安排9辆专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服务考生30余人次。

图片9.jpg

“尽我们所能为考生们提供帮助,营造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让他们顺利发挥、考出好成绩,是我们的初衷。”陕建八建集团志愿者表示。

图片12.jpg

“谢谢你们的服务!”在82中门口的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旁,一考生接过志愿者递来的饮用水时感动不已。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即将开考,气温一早就攀升到30多度,但志愿者送来的一瓶瓶矿泉水、一句句鼓励的话,吹散了空气中的紧张和闷热。

图片11.jpg

图片10.jpg

(文/姚祖烨 图/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